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樂活單車。交接傳承


Written By 財金 101 陳潔

林義傑:
『如果你沒有旅行過,就不知道世界有多大。
 如果你沒有冒險過,就不知道生命有多珍貴。
 Never try,never know!』

【第一類接觸】
對於可稱是運動白痴的我而言,進入台科大看到眾多運動性社團時,原本以為與我不太會扯上關係,就在101年底社團幹部年度交接時產生了化學性的變化,被選任公關長使我與單車社有了第一類接觸,為我在台科大的生活寫下截然不同的樂章。

【任務與感動】
進入台科EMBA就知道一句名言:「不求名、不求利、只求爽」,社團的幹部都是秉持服務精神與對生活的熱忱,付出時間與精力處理社務、規劃活動,為了規劃2013年1月6日的社團交接大會活動,剛上任的101級幹部們無不把握工作之餘、課餘時間進行規劃與討論,那段期間我看到豐名社長規劃運籌、幹部們不分彼此合作無間的團隊精神,對於才剛剛成為團隊的我們而言,多了份驚奇與感動!所以當被付予主持人的任務時,我義不容辭、含著眼淚(別誤會,是因為太感動了!)的答應了,直到活動的前一天晚上,還與社長及男主持人崇理學長進行流程的演練與順稿。

【一公升的眼淚】
為了讓單車活動能更普及大眾化,單車社的活動皆設計了挑戰組與親子休閒組的不同需求行程;2013年1月6日的交接大會活動,挑戰組自大稻埕渡船碼頭出發,到八里與親子休閒組會師,一起延著左岸八里的自行車道悠遊漫行,迎面徐徐微風,欣賞左岸的河岸風光,即使不善於運動的我以及親子組的小朋友們,也能輕鬆完成到達目的地十三行博物館,並留下歡樂記憶的活動大合照。
午餐時間除了享用美食外,特別設計播放單車社活動影片,環島英雄的受證,以及100、101幹部交接儀式;一幕幕的活動影片回憶,與受證學長姐參與活動的感言發表,直至100級社長陳欣玄學長發言時,創社的心路歷程、活動的創舉、幹部的支持,社長早已忍不住感謝的淚水,讓現場所有參與過活動或新加入的社員、眷屬們都深深感動!用心經營的社團,我看到我感受到就是如此!謝謝學長姐們過去一年的用心經營,我們一定堅定秉持傳承下去!

【樂活單車。老虎精神】
創社社長陳欣玄學長說:「樂活單車感受到這土地的美,找到幸福的感覺。共享健康、自在、快樂的單車生活。」
這是台科大EMBA單車社取名為「樂活單車」的精神所在!
而老虎是台科(Tiger)的化身,
院長曾說:「老虎是勇敢、美麗與力量,那是台科大的傳統,不用學,是一種生活態度。」
來到台科這些特質真的不用學,只要打開雙臂、用心感受~
你準備好了嗎?與我們一起蛻變為台科最樂活的老虎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Web Hosting Bluehost